牛X页游

游戏攻略

当前位置:足球大师2017 > 游戏攻略 > 内容
球星之路
2017-07-21

球星之路是获得S+、CL级别球星的主要途径之一。

但是怎么获得?那么睁大双眼往下看吧!

每周球星之路将出现2或3个S+或CL球星, 看中哪位球星,那么就前往谈判签约吧,当然,如果都不是你的菜,那么花点欧元就可以更换一位新球星! 

回来!继续说前往签约球星的事,在成功签约球星前,都要经过挑战豪门、求助经纪人、提交证明、购买豪宅几大步骤,但S+、CL以及S+门将签约流程均大同小异,所以此处以S+门将为例!

步骤(一)挑战豪门

向豪门俱乐部发起挑战,只有战胜豪门俱乐部后,才能继续签约流程,否则,还是洗洗睡吧!

步骤(二)求助经纪人

战胜第一步的豪门后,球星经纪人会与你见面,此时经纪人可能会向你提出5个关于该球星的问题,比如国籍、战绩、爱好等等,此时您可能会想,“我嚓,这也太难了?!”,莫要慌乱,送君一句“内事不决问百度,外事不决问谷歌”,你应该懂了……

但还有一种情况,经纪人会直截了当,让你花费一个小目标的欧元,即可通关!

步骤(三)挑战豪门

继续向豪门发起比赛,永不言败!

步骤(四)实力证明

为了提升球星对您俱乐部的好感度,您需要向球星展示您的实力,分别提交一定数量的进攻、防守、组织的能力证明卡!

能力证明卡是在生涯赛中,战胜各大豪门后随机获得的道具,如果您能凑齐所需的证明卡,那么说明您已有一定的实力说服球星入驻,不然,仍然是洗洗睡吧!

步骤(五)生活必须

刚在步骤(四)中只是谈到俱乐部的比赛实力证明,而没有证明Money的实力,所以为了球星不睡在马路上,您需要为球星购置一套豪宅,豪华宫殿、私人别墅、小独栋,当然是级别越高,球星越可能加入俱乐部!

任一豪宅都需要施工建设,建筑周期为24小时!

此时,如果您真的不差钱儿,那么消耗点宝石,即可马上建成豪宅!

步骤(六)谈判

此时已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了,选择队内两名S级球员,用来交易S+级别的球星(门将自然要用两个S级球员交易),所谓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!如下图,可以选择“从替补席添加”或“从收藏夹添加”,选择球员后即可开始谈判!

谈判成功率会受前几步骤的影响,比如挑战豪门的战绩有点低,购买的豪宅太廉价,但最主要还是受签约费影响,如果签约费一步到位,那么谈判将会顺利达成,球星归队,否则球星很可能会入驻他方哦~

小技巧:托动图中的红色进度条,可以加/减签约费(欧完)

最后,祝君早日囊获巨星,驰骋绿茵!!!

 

迅雷《足球大师2017》运营团队

2017-07-21

迅雷 足球大师2017官方网站:http://zqds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足球大师2017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1144